01.jpg

一直對手做特別有興趣的我

意外發現了珠寶黏土~讓我非常好奇到底是什麼材質的手作

也認識了馥馥老師,馥馥老師教學非常的仔細和用心~

這次展覽也是馥馥老師邀請當時還是他學生的我一起共用展示台,

可以算是師師生聯展拉XDDD 關口老師和馥馥老師

希望有機會也能當第一線種子老師~因為沒接觸過關口老師~

02.jpg

這是有很多厲害的老師一起展唷~不只有珠寶黏土也有甜點黏土和袖珍美食~

不過Irene學的迷你食物是另一名日本講師的風格(下回可以秀秀作品),

課程大部分都是學自己喜歡的風格XD  然後最後都變成自己做自己喜歡的造型了~

所以教學時真的很喜歡學生創作自己的想法,別和我依樣畫葫蘆,這樣手作沒什麼成就感,

從過往經歷...Irene以前擺攤的東西做的很誇張又天馬行空,

卻總是有固定客人在購買...  因為不是很大眾化的風格就是了,

隔一陣子就會來補新貨XD  感謝這些忠實顧客  正好對味

03.jpg

2017年這回展覽辦在袖珍博物館

袖珍博物館我已經來了4次了XDDD  每次展覽都不太一樣

只是袖珍那一區東西都沒有什麼改變~

04.jpg

第一張沒有太正面拍攝,因為有馥馥老師的作品一起~

因為沒有老師同意還是不要太近拍唷~這是禮貌

來張我自己在工作室試拍,我最喜歡我的馬卡龍戒指了~

下次珠寶黏土想要做泰迪~ 

arrow
arrow

    Irene 艾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