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15.JPG

本文圖片都是學生作品~大家都太棒了!

先前有提到有幸到回母校教學,這門大學課程是「主題小物」,

我的母校部分著重一些技藝方面,所以我有些同學或者學長姐是花藝師、視覺設計師、服裝設計師等

科系不同掌握深耕的領域就不太相同,

我是從已經末代的家政科系後再戰商品設計系...

這次回去受以前老師邀請幫學弟妹上點有趣的課,選修課程就是會有來自不同科系的學生,

不同課系學習方式和思考脈絡果然都不太一樣^u^ 

IMG_8813.JPG

我喜歡看學生和我討論和解決方式,互動式的學習方式(雖然不是正課)

也不希望我只是上完課就打包走人   這樣很沒意思~

校內有一座小樹林叫 學思園,採用子曰:「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

很適用於各種階段了人生~

2019 大學03

左下圖作品是學生學完後,自己自創更小版本的和果子作品~

看來是玩得不亦樂乎,做得太可愛了 趕快拍下來分享~

艾琳的部落格也提供教學圖文及影片,給愛手作的你,

如果有影片或這圖片不清楚的地方,也歡迎留言討論~

 FACEBOOK  

Youtube

arrow
arrow

    Irene 艾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