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94.JPG

做黏土真的是需要耐心細心~

每個老師是專攻不同風格的黏土藝品

小時候有印象滿桌邊掛滿花瓣(黏土製)

那是我母親的樂趣~  做了很多麵包花的作品

皮皮的我們很好奇很想去偷摸那些花瓣...然後就是被趕走

大一點的時候,跟著母親一起去黏土工作室上課(是他要上課)

3歲的小屁孩怎麼可能乖乖坐在那裏等待....

手裡總是有一塊土捏阿捏 揉阿揉

從那時候 做了很多四不像的作品 大象、小豬、毛毛蟲、漢堡等等

那是唯二可以讓我靜下來的東西,另一個是畫圖,

但個性有點太急躁是我的缺點,

無法一直反覆地做著或畫著相同的東西

我一定要一直不停地變化 改變 改善

但我希望自己是馬步先蹲穩在改變,這是我該學習的

雖然老師常說我的東西就是古靈精怪的 怪怪女生

哈哈  我到是把它當作是一種讚美拉

arrow
arrow

    Irene 艾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