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完成了我的師資認證,也接了一位學生的課程,

原本野津礼奈迷你食物登場的當年花了一周的時間南下找我的老師上課,

真的是拚了....每天比我上班還認真的加班

隔年野津老師本人來台授課B課程,看到消息的欣喜若狂

第一 授課地點在台北(很近)

第二 可以拿到第一手教學(有時間可以編課)

野津老師真的是很粉紅泡泡的氣質老師~ 原本的作品是粉紅色的巴黎廚房

但我對粉色系沒有這麼熱衷,跟公司確定了現場創作可以換色後立馬報名了這趟加班行程,

野津老師的創作就是很自由,希望老師們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和技能呈現獨特的風格,

讓學生在選擇老師們時有不一樣的選項,很幸運的~

這位新竹的學生喜歡我的廚房,長達半年的時間完成95%,

接下來就是靠他的努力把最後5%給完成~

既然講到模型屋的縮小版~稍微來認識下袖珍比例

一般正統袖珍模型屋有固定的比例(1:12),野津老師的廚房模型大約落在(1:16)

為什麼要做的比袖珍屋大一點呢?

原因當然是讓初學的學生學習使用,當你會運用各種技巧後,在來就是靠眼力和時間把它縮小囉~

完成這課程就會了解到什麼叫慢工粗細活 真的太講究了

不得不說 這是眼力的考驗

做完後我都想換眼鏡了~

連奶油都要很真~

想到電影 借物少女艾莉緹 ,這些都可以當他廚房工具了~

這些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Irene 艾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